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高鐵一地兩檢是利民德政



香港的反對派一貫的作風是逢中必反、凡是特區政府的施政必反,利民德政自然就更加誓死反對。由是以服務港人及中國同胞、連接內地香港、提供環保、可靠及便利快捷的高鐵當然成為反對派的重點攻擊目標。其實這批反社會的政棍及廢青,由始至終也只是ABC(Anything But China)!既然不能阻止香港段高鐵興建及啟用,也要盡力癱瘓、弱化、醜化高鐵,掩蓋高鐵「一地兩檢」安排實為港人及旅客帶來重大的便捷和服務。

眾所周知香港的反對派一向有法不依,但為了攻擊「一地兩檢」忽然又變得好像是全力擁護基本法,聲稱「一地兩檢」違反基本法云云。當然,反對派只是選擇性地歪曲基本法,再把經過扭曲的條文作為抗拒「一地兩檢」的「有力法理依據」。可惜就算再加上早已淪落到依賴討好暴民及廢青而苟且偷生的黨派,不斷於網上散播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改圖、二次創作短片去抹黑「一地兩檢」,卻也改變不了絕大多數香港人熱烈期望高鐵及「一地兩檢」的事實。大家只要看看每天於羅湖及落馬洲站數以十萬計的人潮,已是最有力的證據去推翻反對派那套抗中恐中陰謀論,以及只要港人一踏足內地必會惹上麻煩的鬼話。

再說,除了極少數的政治小丑,又有誰會「以身試法」走到羅湖橋展示違反中國內地法例的政治標語;哪個正常香港人會關心「一地兩檢」到底有沒有高叫危言聳聽的政治口號的自由。那些沒有回鄉卡的政棍、誓不北上的井底蛙,要閉關自守,又或某些自私自利到極點的反對派,選擇今生也不乘坐高鐵是他們的自由;可是這些反對派信徒請不要反過來剝奪其他包括廣大香港市民及國內、國外旅客享用高鐵及「一地兩檢」的便利的自由!

經歷違法「佔中」、「旺暴」、到梁游宣誓辱華事件,反對派不論士氣及民意支持,早已呈崩堤式暴瀉,狂言為推翻「一地兩檢」再次發起違法佔領,相信某人有如狗急跳牆,已經胡言亂語了。至於那些反對派的御用學者、法律專家及政治小丑組成什麼關注組,提出狗屁不通的「割地論」更是強詞奪理,完全漠視民意及侮辱港人智商!

那些自甘墮落的「偽本土、真井蛙」,一直以販賣仇恨和無知、大賺黑心錢的政棍及文化教育界敗類,就算再聲嘶力竭去反高鐵誣衊「一地兩檢」,也只是螳臂擋車徒勞無功。皆因一待高鐵通車,每天往來乘客數以萬計,足以證明反對派的無恥及無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