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林子健鬧劇會是特例嗎



民主黨林子健聲稱遭『強力部門跨境執法擄打』事件,短短數天劇情已由峰迴路轉、急轉直下到真相大白。除了少數鍵盤戰士仍然口硬,靠一些駝鳥式口號如『一天法庭未判一天不能認定林有罪』來逃避現實,事件由始至終皆是林子健自編自導自演大玩『狼來了』的遊戲玩出火幾已無懸念。林子健先在民主黨新舊政治明星簇擁下召開記者會,態度輕浮嬉皮笑臉,發放一個挑戰市民智力底線下限的『強力部門跨境執法擄打』科幻故事。哪怕林子健編造的故仔是如何荒謬,但一眾反對派政棍、販賣仇中反中的文妓已急不及待饑狗搶屎般跳出來抽水,辱罵特區政府無能、誣蔑一國兩制不行,當然少有了主菜—反對高鐵一地兩檢。可惜因林子健智力所限,所編的故事前後矛盾,林子健於記招時忘形翹腳,需身旁的林卓廷即時制止,而更致命是林子健好揀唔揀,選擇以全港最繁忙、天眼密佈的旺角作為事發地點。警方不敢怠慢迅即搜集到大量人證物證把林子健拘捕,前後只不過四天鬧劇已完滿落幕。林子健身陷囹圄已無懸念,同時一眾有份參與記招公開力撐林子健的政棍,藉機抽水的文妓政棍皆由食屎狗變作落水狗,雖未身敗名裂但已醜態盡出,短期內應無面目走出來搞風搞雨。

有些過氣文妓眼見反對派因林子健事件而流血不止,為求「減少損失」,硬要把林子健事件和早前的銅鑼灣書店事件相提並論,諷刺及暗示警方對銅鑼灣書店事件無所作為,因而更能印證銅鑼灣書店事件(有人跨境執法)絕對真有其事。要知香港早已不存在求真及依賴客觀證據的理性思考的土壤,凡事講立場、陰謀論、政治信仰正確、靠討好信徒呃LIKE及討好金主討狗糧,才是現今香港社會的主流。假如不是林子健奇蠢如豬,事前和主謀共犯細心研究及修改劇本,把『擄人』地點及時間改為某個鳥不生毛的工業區的深夜,警方要偵破謊言的難度立即幾何級數提高,甚至變成不可能的任務。相信到時『林子健事件』已成功欺騙某些不愛用腦只求情緒發洩的愚民,發酵成為另一件繼銅鑼灣書店事件後打擊中國及香港政府的鬧劇!

林子健鬧劇的主因離不開林及其共犯「年少氣盛」為求上位不擇手段,但遠因絕對是反對派壟斷傳媒,要製造一面倒的輿論易如反掌。不管是子烏虛有甚至無中生有,只要一眾傳媒走狗夠無恥夠無賴,也能把無憑無據的荒謬故事包裝成為真有其事,言之鑿鑿『今天不發聲明天沒有機會發聲』,結果習慣即食文化的愚民、回歸後相對生活水平下降的失意港人(失敗者)當然是照單全收。正因過去實在太過順風順水,『狼來了』謊言一次又一次得米,不難想像因此反對派的故仔為什麼愈吹愈大、愈作愈離譜,到了今天林子健鬧劇才一鋪清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