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山竹高鐵醫管局



山竹前腳未走,政黨政棍及收錢做打手的禍港集團即急不及待跳出來攻擊特首。一時責難特首不引用特權放假,文妓被反擊得無地自容後又把話題一轉跳躍到為什麼特首不視察『災區』而堅持出席(早已安排的)酒會云云。既非大型災難死傷無數,假如每次上水塞車杏花邨水浸元朗虐狗也要特首南下北上安慰刁民以平『民怨』的話,真想像不到我們的特首還有多少時間處理正事。

不過,只怕就算特首能『順應民意』做做引人發笑的政治騷,政棍文妓因受人錢財之故仍不肯息事寧人,只會變本加厲要求警務處長、首席大法官、律政司長等高官逐一到『災區』關心市民。歸根究底,香港人生於福地而毫不感恩知足,習慣有理冇理也投訴一餐。傳媒政黨文妓收錢亂港已是公開的秘密。集團式終日向愚民洗腦及發放負能量製造社會矛盾,最終令到香港刁民滿街,愈對社會冇貢獻就愈大膽妄為吠得大聲,愈派糖愈惹來『民怨』之局面。

高鐵香港段通車,感召了一群自稱香港市民的無業遊民到場示威做白癡騷,低級政棍於網上散播謠言等實乃意料中事。傳媒性工作者職業病般雞蛋裡挑骨頭亦是指定動作,不是嫌車票貴、節省時間不如想像,就是不滿大件行李不能上車,甚至服務員聽不懂港式英語也成為抹黑高鐵的理由。可是只要我們不甘做一隻隻井底蛙,跳出香港看看鄰近地區。包括曾經是亞洲之首的日本,經濟泡沫下再掩飾不了大量基建投資全是地方政府為了分肥而建的大白象;等而下者的呆灣就更慘不忍睹,不是拖拖拉拉十幾二十年才起得成的中小型基建,就建成後即淪為「蚊子館」。再走遠些,西歐及美國的基建及公共運輸交通就更加嚇人,破落殘舊、昂貴兼不符環保要求,故此所有外地遊客無不對香港集體運輸系統讚歎不絕。香港高鐵之舒適、效率及效益絕對是完勝歐美亞洲各地。

最後,剛出爐的彭博經濟新聞對世界各地醫療系統作出詳盡的評分比較,香港及新加坡大幅拋開其他國家及城市名列冠亞(順帶一提,那些自以為上等人的香港井蛙的『心靈宗主國』美利堅,不論醫療效率及費用皆敬陪末席)。可是我們香港人可曾為如此優良的醫療體系而感恩?有的只是每年每月每日事事投訴,總之自己失業失學失戀,成世人一事無成,通通都可以走去怪罪九七回歸,香港冇民主特首冇普選。害生於恩,生活於香港就是太幸福太理所當然,才養出一批又一批天下第一刁民,以及妄想自己『生於亂世』,有工吾做有書吾讀,浪費青春走去『研究港獨』的未來社會棟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