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新周處除三害(上集)



一群為社會爭取公義的蒙面杰青剛剛離開旺角佔領區,往油麻地方向步行準備宵夜慶功。眾人沿途叫囂不絕,其中一名小頭目發現街角有位拾荒老婆婆,社會棟樑的惻隱之心叫他停下步來,並上前慰問何解老婆子要三更半夜上街執紙皮。婆婆娓娓道出:『還不是屋企無錢開飯,上街做小販又比食環趕絕,唔執紙皮阿婆食屎麼!』一眾惡少聞得事情始末即時義憤填膺,有的破口大罵香港政府無良;有的自動把錢包內僅餘的一百幾十全數塞往老婆子手心。小頭目振臂一呼:『甘樣唔係路架!自己香港自己救,我地一於打倒港共政權,還政於民,甘先可以幫到香港千千萬萬活係水深火熱的老婆婆!』一眾杰青聞言猶如道友吸食毒品進入忘我境界,大叫大嚷,並誓言為香港為蒼生,今次一定要『玩舖勁』!

社會棟樑回家後立即上網召喚志同道合的無業杰青,展開行動代號為『驅除共狗』的民主公義革命,誓要用自己雙手『重奪未來』,從此香港各處不論早午晚任何時段皆出現大量針對紀律部隊的野貓式抗爭行動。襲警、縱火、傷人、破壞公共財產,當然少不免殃及大量無辜小市民。杰青鍥而不捨對警隊、食環、消防、救護、政治官員及其家屬作出種種網上起底、恐嚇、言語及肢體暴力,務求全方位兼無底線打擊這些出賣靈魂替港共政權辦事的不義之徒。一旦警方反撲雷厲風行執法就搬出那些同情及支持民主革命的傳媒、大律師、政黨甚至法官,依靠幕後人發動傳媒機器以及『司法獨立』等各種手段去打擊香港政府的有效執政及執法能力。「警察拉人法官放人」淪為香港的最新法律標準,儘管有個別仍然堅持的法官,於地區法院裁定這些棟樑的違法行為需要判監懲戒,但每一次(是每一次)也總能成功上訴改為社會服務令甚至上訴法官完全推翻前人裁判即埸無罪釋放。既有傳媒加持更有法官守龍門,杰青當然放手而為之。蒙面革命義軍愈玩愈大,不出三數月,香港政府名存實亡再難運作下去。杰青成功爭取沒有黑警沒有小販管理隊的一天。香港自治,人民話事,小頭目等人終於可以回去向老婆婆報此喜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