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民主黨記招世紀大笑話




林子健是何許人,相信經過上星期五民主黨召開突發記者會,所有香港市民也必認識這位原本寂寂無名其貌不揚的民主黨小角色。記者會當天林子健夥同黨友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前主席李柱銘、何俊仁、工黨李卓人等,大爆自己於過去一整天被『疑似強力部門』於旺角鬧市,光天化日底下迷暈擄走(目測林超過兩百多磅),禁錮、虐打並施以「釘書機酷刑」,林於記者會上展示出來的「十字架」「傷勢」更是高潮所在。當林娓娓道出事件經過始末,絕對是疑點(笑點)數之不盡,難怪記者會旋即成為香港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但肯定所有智力正常的市民也忍俊不禁,卻半點感受不到反對派政客硬銷『疑似強力部門』『跨境執法』的『白色恐怖』的恐懼!

就算我們暫且不討論林子健聲稱打算要把巴塞隆納球星的簽名相交到劉霞手上有何實質或象徵意義;再強迫自己接受民主黨宣稱因而觸動了『強力部門』的神經而需要耗時費力『跨境執法』去阻止林子健完成其神聖任務;最後更要忍住不恥笑林於記者會上展示那些自稱被『強力部門』以釘書機於大腿釘上數口釘的影像是何等令人「震驚」,所謂受到虐打但暴力程度卻連小學生校園欺凌都不如是何等黑色幽默。只要把林子健自說自話卻又前後矛盾的口供來個重組案情,『強力部門』先於旺角鬧市奇蹟地避過所有途人及天眼等錄影鏡頭,使用藥物把林擄走。再把林帶到秘處用上釘書機酷刑,折騰至深夜林才逃離魔掌獨自乘的士回家。可是故事發展至此,林返家後竟然不報警不求醫,忍著大腿被釘上多個「十字架」也要沐浴更衣,把重要證物—身上的污衣通通拋往洗衣機,再用餐瞓覺。明明林聲稱自己被『強力部門』先迷暈後用刑,卻寧可冒著未知的性命危險及肉體痛楚不先去求醫,反而選擇保留大腿上的「物證」忍到第二天夥同黨友召開記者會,最後才施施然到醫院求診,以及被警方問話的情況下錄取口供。難道是因為林受到創傷後壓力或藥物影響,才會作出一連串不合常理兼違反正常人本能的決定嗎?可是當我們細看林子健於記者會上一臉興奮,甚至忘記了正在扮演被毒打身負重傷的苦主的角色,竟然得意忘形至於鏡頭前翹起雙腳,還好身旁的黨友林卓廷及時發現,低聲喝止林子健『擺低隻腳』免得於全港市民前來個大穿崩。記招換來的不是政治籌碼而是恥笑及劣評如潮,難怪林子健立刻改口自稱『懦夫』,深怕講多錯多拒絕與警方合作提供案情資料。令到原本的政治驚天大陰謀淪為政治戲子自編自導自演的世紀大笑話!

回想林榮基李旺陽等事件,反對派過去不是無憑無據只靠一些微捕風捉影的網上流言就打鑼打鼓要上街籌款遊行示威,圍西環圍政總圍警察總部,要求特區政府要求警務處處長交代交代再交代。但今次『疑似強力部門』『跨境執法』的『 人證物證』俱在,一眾反對派政黨及衛星組織卻一反常態一默如雷,難道他們忽然間再不捍衛一國兩制及社會公義乎?為什麼眼見戰友林子健被『疑似強力部門』擄走禁錮及虐打,我們的真民主宣教者及信眾皆選擇沉默而不為公義站出來,反抗『白色恐怖』、反抗『跨境執法』、反抗不公不義呢?原因麻,明眼人也心知肚明,整件事猶如一齣爛無可爛的成低本垃圾電影,劇本不合常理,演員的演技、對白及道具完全不入流。民主黨的記招絕對是對支持者的民主信仰來個終極試煉,這也難怪一個二個政治渣滓眼見勢色不對立即「蝕止離埸」。試問又有誰甘願背上傻子及騙子之名,為林子健而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