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公義基金劍指何人



隨著旺角暴動案犯人陸續審訊並判予平均二至三年的刑期,再加上近月高院撥亂反正,對過往由區域法院某些不稱職的裁判官以種種可笑的藉口放生暴力示威犯,改為即時監禁替代令人髮指的社會服務令。網絡龐大的反對派,空有鉅額黑金,但依靠只識收錢卻異常錫身,一味愛講冇行動的教授、文化人、律師及議員(總稱斯文敗類)始終難成大事。因欠缺膽正命平、敢走到最前線衝擊法治的爛頭卒,禍港集團一時間落入只有空空洞洞的口號卻無兵可用之困境。

儘管由反對派金主全權控制傳媒敗類提供平台,再加上英美媒體歪曲事實,把律政司對「反東北十三太保」及「雙學三子」的判刑上訴,高院法官對暴徒改判監禁抹黑為『政治審判』,可是就算是再愚蠢的民主信徒也難以否認有高院判刑作為參考指標,直如一盤冷水淋向那些職業示威者及忽然暴動的廢青刁民的頭上,令他們明白香港乃法治社會違法必究,上街參與暴動、襲警、放火、刑毀的代價絕不會是社會服務令。鐵一般的事實是『重判』暴徒後反對派的示威真真正正表現了『愛與和平』,這是多麼諷刺!更不會出現如某些心腸歹毒的「高級知識份子」所言,會有一批九十後為了公義而『視刑如歸』,重典當前而不懼,前仆後繼衝擊法治,不怕牢獄之苦。事實係,香港人就算是無業廢青也機關算盡精過鬼,那些自私自利的賤人犧牲別人時毫無顧慮,卻永遠不會為一些連自己也不相信的口號鬼話而作出任何犧牲。

正因反對派現今面對如此凶險形勢,才會懶理可能違法,以及必定招致市民強烈讉責也要硬推其『坐牢基金』。假如反對派是真心想幫助如「反東北十三太保」這類無業廢青的話,大可直接把銀行本票存入「十三太保」的銀行戶口(銀行入票麻,對黎智英不是駕輕就熟嗎?!),為什麼反對派明知會惹來「黑社會安家費」的指責也要高調宣傳其每月一萬港元的『公義基金』呢?

說穿了這根本是項莊舞劍,援助十三太保是假的,重賞鼓勵及誘惑少數如「十三太保」的無業廢青去做示威及暴動的炮灰才是『公義基金』的真正目的。可能有人會認為正常人根本不值得為每月一萬港元而坐牢,我們暫且政治不正確一下,看看「反東北十三太保」的成員是什麼料子。陳白山,後生遙遙食綜援,為了十元八塊而港鐵逃票;梁穎禮,又係綜援友一名,牛高馬大身無殘障,三十幾歲人已經食了十年綜援並以此為榮;招顯聰,長期不務正業,曾因無錢交手機月費以致和法院失聯。「十三太保」的餘者盡是同樣貨色,皆是不願工作身無分文、廿幾三十歲人已經食政府仍然依靠父母的人形廢物社會垃圾。每月一萬港元的『公義基金』,對於這些社會渣滓(例如那些外號村長、畫家、美國隊長等等怪胎)來說絕對是極大誘因,可以為此而放棄自由、留上案底,從此真真正正成為「職業暴徒」,入去監牢坐兩年就可以拎廿幾萬『公義基金』,放監後可以吃喝玩樂,花光了,當然又再上街『爭取公義』,期望又再判兩三年吧!皆因有『公義基金』,讓這些社會渣滓忽然找到了發財之路,從此坐牢當返工打咭!(反正有糧出麻,又何樂而不為。)

『公義基金』每月一萬安家費的目的不就是如此嗎?難道是給予「十三太保」的家人渡過難關?咪玩啦!綜授維生、寄生蟲般依賴父母過活的「十三太保」入獄,他們的家人頓時放下多年包袱,斬半斤燒肉還神也來不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