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群魔爭吃人血饅頭



旺角暴動案主犯之一梁天琦被陪審團九比零全數通過暴動罪成,法官彭寶琴語重深長的表示『違法達義』這種毒害失意青年的思想完全不能合理化及美化暴力(甚至是暴動),因而「重判」梁入獄六年。到底是誰直接令到這些生活不如意的廢青走上身陷囹圄的絕路,是反對派政棍以及只為幕後金主發聲的宣傳機器所謂,是香港政府或社會上一代欠了這些青少年,還是根本就是有人貓哭老鼠賊喊捉賊呢?

向這些『未來社會棟樑』落藥的人不正正是左一句『爭取民主靠你哋』,右一句『你咁年輕,衰咗最多咪判社會服務令』的上一代政棍?再加上現金偉哥忽然富貴利名成利就的引誘,這些自知行正途永冇出頭天的社會失敗者,為求上位,立志從政,妄想一步登天的『進取』青年還不甘之如飴成為幕後人的炮灰衝到最前燒的士打差佬!

儘管有些台資背景的垃圾(網)媒體,刻意以台灣引以為傲的『文創』產業手法去報導事件,把暴亂(刻下不正正是暴亂罪嗎?)說成為『社運』或『騷亂』甚至『年青參政者受政治迫害』,把放火偷襲警魚目混珠的說成為『警民衝突』,其無恥之程度直如把強姦犯美化為情聖!但暴力就是暴力,縱火就是縱火。前港督彭定康的祖家英國也不會輕判暴亂狂徒,北愛為了『爭取獨立』而上街的人民連上庭審訊的機會也沒有就被彭的警察同胞當場射殺!黎智英李柱銘戴耀廷梁家傑毛孟靜等反對派金主控盤人及幕前小丑亦明白梁天琦所作所為絕無僥倖之可能。故此他們一直抱著相同的信念,就是支持年輕人流血革命及坐牢,只要『年輕人』不是自己的寶貝仔寶貝女。支持人民推倒暴政為民主放火為自由襲警為社會不公而搶掠,只要『人民』不是自己祖國或盟國的人民!

最後懇請黎智英李柱銘戴耀廷等賤人放過香港的年青人,同時為子孫積德,不要再推別人的子女上街爭取這個那個,香港實在不需要第二個梁天琦。假如彭定康如此支持梁天琦,六年後請到赤柱接監並接收梁到英國定居進修結婚生仔永不回來(香港),甚至發個什麼榮譽公民傑出青年獎予梁也可以。可不要自眨身份和毛孟靜等香港政壇魚毛一般見識,遠在英倫也留意香港新聞,一見梁判刑後第二天即爭著跳出來抽水爭吃梁天琦的人血饅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