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公主落難記(一)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之女兒,有華為公主之稱財務長孟晚舟於加拿大過境時被莫須有的罪名,受到高格調的扣押,包括極具侮辱性的枷鎖於身、公開個人護照副本及要求巨額保釋金。事件過了多天加拿大仍舊未見有進一步法律行動。原因無他,正如墨西哥有句名言『離天國太遠,離美國太近。』。加拿大作為美國想當然的附庸國,所有法治精神、公共機構甚至民選總統就算心有不甘也必須聽命於美國華府的order做人做事 。美方要求加拿大捉人,等若黑社會龍頭大哥指名手下古惑仔「做嘢」,做細的可以質疑,可以說不嗎?

中美之爭已全方位展開已是小孩皆知之事實。中國希望以金錢和低姿態換來民族復興之時間一直韜光養悔,可惜中國堀起的速度太快,加上潛伏於中港台的漢奸集團又「做唔到嘢」,不能『民主化』中國,把中國政權解體,重回民初時期漢奸處處法租界重視的局面。因此作為地球之主的美利堅精英階層也懶得做樣,撕破面皮也要以種種下三濫手段把挑戰自身利益的中國打散打殘。誓要中國政商界全數投誠,一如香港攻民黨、呆灣國民黨民進黨等,以出賣國家利益,成為美國代理人的『高等華人』為榮。看看近月於美加國土「出事」的中國企業及政商要員,劉東強自己衰淫賤可以不理,先有中興及何志平被美國的『美國法律全球適用』的原則下罪成受侮,再來今次華為公主事件,相信全是美方施展一連串組合拳的其中一著,除非中國全面投降,否則陰招奧步只會源源不絕愈來愈賤。

只不過表面上看似美加採取主導中方任人魚肉,但只要細心分析及有真正留心美國政壇新聞(當然不是只看香港傳媒經過加工的三手國際新聞),便會看出華為公主事件原來是借刀殺人的局中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