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民族復興靠英文



台灣2018縣市長選舉執政民進黨敗相之慘烈實令人意料不到,查實事前又有誰估到蔡英文只上任短短兩年許,天災人禍老是常出現,令到台灣實則已全線淪陷。相信蔡的功力比起中國歷年來的敗家子如楊廣只有過之又無不及。

由蔡辭去民進黨主席之位到「四大長老」登報迫宮,公開羞侮蔡英文要求她為『台灣好』而放棄2020競選連任。蔡英文四面受敵舉目無親,被台獨大老闆視為棄卒及負資產的現實已是盲人皆見。久居深宮逃避傳媒及民眾的蔡英文,再不願意也要公開發表2019新年賀詞。雖說是賀詞但半句祝福台灣民眾的對白也欠奉,有的只是重施故智左一句中共右一句中共,希望以這套販賣無知、仇恨及恐懼來為自己早已是黃台之瓜的總統地位吊鹽水保命。

而奇蹟就在此時發生了,就算中美貿易戰也不會公開發表多餘說話的國家主席習近平竟然大開金口,與蔡英文隔空「對罵」。蔡英文當如久旱逢甘霖把握這個回魂機會咬著不放借題發揮,聲稱自己如何捍衛台灣云云。再加上網工打手湧到各大網站搖旗吶喊,蔡的民望即時又起死回生。到底國家主席習近平打的是什麼如意算盤,眼見蔡英文已死期不遠之時才對她『落井下石』,反而幫了蔡的一個大忙呢!

民意向來不可信,所謂理性選民更只是神話鬼故用來騙騙小孩子或無腦讀書人。古今中外的野心家向來明白要操控民意及選票,實則利益往往不及心靈信仰來得可靠,而依賴仇恨及恐懼更絕對勝過什麼愛國家愛鄰人這些空洞口號。回看香港本土派的代表作,廢青梁遊。牠倆出道短短一年就誤打誤撞贏咗選舉成了立法會議員,可是爛泥始終上不了大埸面,二蠢於議員就職宣誓時高登仔上身公開侮華,玩嘢玩出火,結果不但自招滅亡,更間接團結香港、中國、海內外華人的敵愾同仇的心。那些擺明收黎賤英生果金的走狗,不論是偷偷摸摸搞港獨或自決的學者及政棍等更因此而大受牽連從此成落水狗不敢明目張膽搞什麼港獨論壇自決學術研究。香港政府更獲得強大民意對此等效忠於美金的立法會議員進行『政治打壓』,DQ是也!梁遊二醜對國家民族的貢獻,絕對比香港那班靠蛇齋餅糭呃飯食的政黨過去數十年所做的總和更大。

假如2020台灣大選由國民黨或民進黨任何一人當選,相信破壞力也難望蔡英文一半,如此這般那些仍然自欺欺人的台灣皇民哪會心悅誠服回歸中華民族大家庭。相反,只要蔡同志能夠撐得過2020再次連任,肯定到其時台灣不論藍綠都會人人加入『反對民進黨』或『反對蔡英文黨』。在民不聊生,冇水缺電,守法公民被蔡英文眼也不暫就抄家砍退休金,大學畢業生爭相到外國從事最低賤的所謂working holiday,即是本地人絕不考慮的嫌惡性低下層工作,甚至不惜逃到對岸謀生。台灣民心所向要求蔡英文下台,台灣民意回歸祖國指日可待。

可惜蔡英文民望崩潰得太急太快,國家主席習近平本來應留到2020台灣大選時才為蔡同志『公開拉票』的手段不得不提早使出來,否則只怕蔡同志頂不住「四大長老」等黑手的壓力被自願下台,中華民族亦同時失去百年一遇的蔡同志,故此才有國家主席習近平罕有公開回應蔡同志,為蔡同志打打氣。到了2020,可惜台灣巨貪陳水扁早已出了扮中槍搏同情的苦肉計,假如蔡同志的民望仍然貼地而行,到其時唯有又要算國家主席習近平出手拉票,為中華民族復興的希望,保送蔡英文同志連任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