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杏林渣滓



要明白香港一直有一批閒人廢人的人生不能沒有仇恨,又或出於職業需要(同如專業記者)是絕不希望社會安穩別人有好日子。香港的醫療服務忽然又被有心人熱炒起來,而最出位的可說是多年來努力投身『政界』卻近乎冇人知佢係乜水的「杏林覺醒」黃任匡,多次於鏡頭前高調發表目標對準『單程證』的偉論。

不用懷疑,只要一見『覺醒』、『進步』這類充滿台灣小確幸氣息的用詞,根本不用查證已能肯定是什麼的一回事。『杏林覺醒』一如『進步教師同盟』,都是由該行業的敗類所組成的偏激政治組織。因為此等賤人的政治理念、宣言及實操作手段實在過於下賤無恥,就算身處泛民主派的鐵票票倉也不得人心,從來得不到會員及選民的支持。

常識告訴我知接受醫療不應是『福利』更是生而平等的基本人權,而我不知這位進步醫生是不是認為本地出生的病人『更平等』,能優先使用香港的醫療服務?不!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實是,這等提倡『本土意識』的賤種,根本就是宣揚只要是「內地出生的新移民」沒有資格接受香港的醫療服務!『本土』賤種稱之謂『搶資源』是也!(非內地出身的非本土人士實不用害怕,你們從來不是『本土』賤種的目標。)問題的嚴種程度一如『進步教師同盟』的韓連山、林慧思等業界渣滓社會敗類,向學生左一句『蝗蟲』右一句『支那』灌輸牠們的政治理念以及滿足自己的嗜血邪念。如此無恥缺德、挑戰文明社會道德底線的下賤政治偏見,如果只是出於無業廢青或大學學生會等社會垃圾之口也罷,但出於醫護人員以及教師口中,如何不叫人不感到心寒!

由希波克拉底誓章演變而來的「香港註冊醫生專業守則」,有以下一段( I WILL NOT PERMIT considerations of age, disease or disability, creed, ethnic origin, gender, nationality, political affiliation, race, sexual orientation, social standing or any other factor to intervene between my duty and my patient;)大意是醫師不因病人的宗教、種族、殘疾、性別、社會地位等影響其專業服務及態度,病人不會因此得到的不同待遇。香港人尤以紀律部隊、教職員、醫護人員的專業精神及表現一向名列亞洲甚至世界前列,不似某鄰近地區,明明社會破落人民質素只達二三流水平,只懂整天喊民主自由等毫無養份的口號卻妄想和香港睇齊甚至譏笑回歸中國後的香港是如何不堪。可是,2003年同是面對沙士疫症,香港前線醫護人員面前未知的風險仍謹守岡位,而終日叫民主自由口號的某地區的醫療人員就只懂爭先做逃兵被全世界恥笑。香港的醫療人員,一向是香港的驕傲。工作壓力也好,資源不夠或分配不均也好,都應該大家平心靜氣坐下來尋求能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案。而不是任由『覺醒派』這些無時無刻希望找碴的醫護界渣滓,一見有機會就餓狗撲出來搶屎,第一時間發死人財藉機抽水。以宣揚杏林敗類那套令香港醫療人員蒙羞的法西斯政治宣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