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來一場沒有結果的革命



香港自反國教到佔中,再經歷鳩嗚反水反蝗,到最近的本土暴動及港獨主張。由港產廢青主導的暴力抗爭一而再變本加厲 ,雖未至明目張膽高舉革命之旗,卻逐步由暗轉明表示香港需要所謂浴火重生來一次轟轟烈烈的反中抗共的革命。可是不論幕後藏鏡人或幕前傀儡,與及等而下者一眾炮灰級別的蒙頭鼠輩,所有參與者也只想撈取名利油水,又或如吸食毒品般自我感覺良好,擴闊(網上)社交圈子,填滿空白的人生。烈士反而從未認真考慮革命成功推翻「暴政」的可能,甚至打從心底抗拒革命遊戲有結束的一天。

假使香港由這些只懂得反對別人及叫叫抗爭口號的民主老將小將上台執政,他們對於教育經濟房屋交通環保等各範疇可有什麼洞見,又打算如何執行落實其政策?雖則以爭取民主為己任的政媒複合體多年來日以繼夜對信眾洗腦,宣揚「只要香港有程序公義及真真真民主就什麼問題也迎刃而解」的信仰,可惜這套鬼話根本連身處革命圈子(及香港社會)最底層的無業高登仔熱狗仔也不會相信。

要是香港真的革命成功,誰敢保證主子不會鳥盡弓藏狡兔死「走狗」烹。故此那些老牌民主戲子多年來一動不如一靜一直hea做交戲。要不是兩年前「國際民主總公司」向香港的「民主代理人」施壓,一眾曾直接間接受過恩惠的政界學界傳媒界甚至法律界朋友又怎會忽然上心上力七情上面,明知有網破魚亡或身陷囹圄之險,再不願也要火裡來水裡去硬著頭皮推佔中揚港獨撐暴徒。皆因過去被飼養千日,今天能不向總公司效死命報恩還債嗎?最起碼也要做些門面功夫吧!可是民主販子內心最渴望的卻是一國兩制香港五十年不變,讓他們繼續發其民主財革命財直至蒙主召喚 。

可是香港的政治形勢日催惡劣,蒙面勇武份子的無底線抗爭行動令到「爭取民主」的風險成本急升甚至動輒有沒頂之險。因此經驗老到的民主派老油條亦知所進退唱「拒絕再玩」。2016立法會選舉就留給那些膽正命平寧為玉碎的黃毛小子去接火棒,延續這埸永不完結的革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