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守護孩子全城滅「獨」



佔中爆紅了幾位傀儡學聯發言人,到旺角暴動後水鬼升城隍的本民前黃台仰、梁天琦,至近日忽然天外飛仙般跳出來的名不經傳慘綠青年陳浩天自稱成立了香港民族黨,並以『香港獨立』為其主要黨綱。縱觀以上事件發展,不難看出背後有人明目張膽地利用年少無知的青少年作傀儡,不斷對一國兩制進行攻擊及測試香港特區政府、中央政府、香港市民的底線。港獨是如何不設實際痴人說夢,早已有不少學者以多角度作出分析,而我們更要關心是港獨組織為何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否有人想藉港獨對香港法治、營商環境、政府施政、中港關係、社會和諧等作出大範圍全方位的破壞,達至整死香港或起碼弄至香港百業蕭條市民信心盡失,才是幕後藏鏡人圖窮匕現的真正目的。

根據《基本法》第一條,香港特區是中國不可分離的部分,而根據第十二條,香港是中國一個行政區域,鼓吹香港獨立的行為,違反《基本法》相關條文。倡議港獨是有違《基本法》及觸犯《刑事罪行條例》中的煽動罪及叛逆罪是不必爭論的法律觀點,在過去香港法庭案例中,不難看到有相類的定罪。只是我們明白那些滑頭政棍、傳媒敗類及學棍會不斷以言論自由及學術自由作掩飾,以『談港獨』、『研究港獨』等藉詞對港獨作出種種實質支持。亦可想像未來總有類似港大民調般「受黎錢財」的學者以學術之名炮製多個『港獨民調』出來,為港獨攪搖旗吶喊,去證明有不少的香港人支持「獨立、自決」云云。

可是港獨聯盟只有一直『談』而沒有行動也不是辦法,反而只會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把信徒的耐性及意志消耗殆盡。故此必定會重施佔中之故智,策劃由政棍學棍『談』港獨,繼而煽動那些入世未深膽正命平、獨立生活也成問題、以為革命是一埸遊戲的青少年,上前線做炮灰為港獨而耗盡一生前途。為免港獨的精神病毒感染香港下一代,對於被無良政棍利用的慘青傀儡,必須及時施以援手,免得他們於歪路愈走愈遠,最後鑄成大錯,而社會大多數未染上「港獨病毒」的青年人更加要及時宣揚港獨要面對的後果,明白港獨並不是他們應該投身的網絡遊戲。盡早對所有鼓吹和宣揚港獨提出檢控,等如及早為青少年打下防毒針,避免如佔中一樣,受到社交網絡不負責任的言論及朋輩的影響而視港獨為潮流,把前途斷送於無恥政棍的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