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港獨必先推翻中共



戴耀廷的雷動計劃雖然落得慘不忍睹半死不活的下埸,但身負佔中發起人的光環,戴耀廷仍深受某些海外華人(說穿了就是法輪公)的愛戴及支持,認為戴一如國際人球王丹,可被利用作攻訐中國政府,一件用完即棄的「利器」。戴耀廷於上星期到台北作公開演說,席間提及『談港獨』與『談分裂中國』的自由及可能,把一些身處香港全完不敢講的說話一次過『談』出來。甚有討好台獨分子及法輪公精神病患,見人講人話的味意。

戴耀廷於台北的講詞其實只是重複西方學者吹了廿年,由學術淪為笑柄的『中國崩潰論』。一言敝之就是香港的未來是不能寄望中共極權,不能相信萬惡中共會信守基本法及一國兩制,香港必定會「一國一制」,被中國同化、共化、赤化云云。所以是香港必需要獨立、自決、自己香港自己救。而香港獨立的先決條件就是中國先分裂、崩壞、由「人民」革命推翻萬惡中共,只有中國四分五裂,香港才能混水摸魚,宣佈獨立並得到『國際』認可,得到『國際社會』介入及強力支持脫離中國或再次成為英美殖民地,最終享受自由民主等美好果實。

可是說到關鍵處到底如何革命?由誰革命?依賴無業高登仔的『鍵盤革命』,每天賦閒在家上網貼文及改圖就能靠互聯網力量推翻萬惡中共嗎?還是一如廢青教主黃洋達的『念力革命』,認為只要有夢想,中共便終會如熱狗廢青所願而倒台?於香港或中國內地再次發起佔中動亂,憑藉那些旺角畫家、女村長、淋尿社工、掟磚放火的蒙面暴徒,以及由無業漢、黑社會、前科犯組成的渣滓大聯盟,用『愛與和平』去感召十四億中國人推翻極權嗎?還是寄望生活於中國內地的支那豬、蝗蟲及小農DNA為香港獨立而挺身對抗萬惡中共呢?殘酷的事實是內地人雖然絕大多數未見得如香港極少數沉迷上街上網狙擊廢青政棍、有理沒理就叫叫漢奸走狗廿三條等口號的真愛國老坑如此死心塌地擁戴中國共產黨政府,但基於實用主義及以理性角度出發,內地人民對中國政府既有投訴亦有不滿,但就從沒想過要「推翻暴政」。遠有利比亞鳥克蘭等顏色革命作前車;近有台灣選舉沉迷政爭蹉跎歲月做反例。要人民捨棄確實見到成績,帶來中華民族近百年來難得的復興的中國共產黨政府,而取香港廢青學者公知口中那套「真民主」,實在是痴人說夢!

就算「疾惡如仇」的抗爭英雄李卓人梁國雄等,多年來也只是消費六四及民主自由,止於留在羅湖橋以南用把口『結束一黨專政』,更遑論那些無業廢青及中產民主優皮。戴耀廷呢類壞鬼書生奢望內地人民犧牲性命去流血革命,而高貴的香港人就坐享其成,這套「香港六四精神」實在只是罔顧現實的幻想。去美國呃下鬼佬還可以,係台灣香港除非遇上法輪公或本土派那批痴呆人士,否則都幾難有市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